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新闻资讯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河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专题学习会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24 点击数量:872

5月2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河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会议由陈伟书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

会议伊始,全体党员教师共同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的新闻报道,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强调,要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增强抓机遇、应挑战、化危机、育先机的能力,统筹发展和安全,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进各项工作,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使京津冀成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先行区、示范区。在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雄安新区建设座谈会上,总书记从“全面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各领域改革开放前沿政策措施和具有前瞻性的创新试点示范项目在雄安落地”,到“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研究出台一揽子特殊支持政策,广泛吸引、聚集国内外力量和资本参与雄安新区建设和发展”,再到“把智能、绿色、创新打造成为雄安新区的亮丽名片”做出一系列重要论述,每一条论述,都让我们越来越深的体会到“雄安新区将是我们留给子孙后代的历史遗产”的深刻意涵。

学习结束后,支部全体党员教师结合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开展学习研讨交流,大家纷纷表示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河北考察,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饱含着总书记对河北人民的深情厚爱、对河北发展的殷切期望。作为一名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教师,我们绝不能辜负总书记的殷殷嘱托,一定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工作作出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更加积极主动担当作为,建功立业新时代,为学校建设发展、为河北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马院力量。


版权所有: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学校地址: 石家庄红旗大街626号 冀ICP备11023371号-5 邮编:050091 联系方式:0311-85276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