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新闻资讯

马克思主义教学部直属党支部组织观看《榜样7》专题节目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27 点击数量:98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据学校党委组织宣传部工作安排,马克思主义教学部直属支部于3月25日晚组织全体教职工通过电视、远程教育系统、互联网等平台学习收看了《榜样7》专题节目。

  《榜样7》展示了王亚平、王传喜、艾爱国、张玉滚、武大靖、林占熺、孟昆玉、路生梅8位党的二十大代表在不同领域奋斗的感人事迹,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范

  观看结束后,各党员教师深受触动,在线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为榜样,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思政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立德树人,为师生树立榜样,不断提升思政课铸魂育人实效,全面提升马克思主义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学校建设成为高水平职业本科院校而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学校地址: 石家庄红旗大街626号 冀ICP备11023371号-5 邮编:050091 联系方式:0311-85276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