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新闻资讯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趣味运动比赛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25 点击数量:816

为丰富教师课余文化生活,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提高教师身体素质,马克思主义学院于5月23日下午举办了教工趣味运动比赛,教师们热情高涨,踊跃参与。

比赛共设置了个人跳绳、个人颠乒乓球、个人踢毽子等4个项目。比赛中,老师们纷纷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竞技场面精彩纷呈;观战老师们加油助威,喝彩声此起彼伏,欢笑声络绎不绝,现场气氛既活跃又热烈。经过激烈角逐,张彬、陈阳、王艳琴等8位老师分别获得个人项目组的一等奖。

通过本次比赛,不仅提高了教师的身体素质,愉悦了身心,增强向心力和凝聚力,更增进了教师间的团结友谊,营造了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全体教职工将以更加饱满的热忱,昂扬的斗志,积极投身到学校的各项工作和生活中。


版权所有: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学校地址: 石家庄红旗大街626号 冀ICP备11023371号-5 邮编:050091 联系方式:0311-85276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