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新闻资讯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17 点击数量:965

    3月1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3306会议室召开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陈伟书记主持。

    会上,陈伟书记以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召开的特殊背景为开篇,介绍了全会议程、主要任务,重点从指导思想、工作要求、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信心、深化改革开放、党的建设等方面深度解析了全会的主要内容,对全会发出的号召以及全党的宝贵经验做了解读。陈伟书记强调,学习的关键在于贯彻落实,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大家能够立足本职工作,坚定发展信心,保持战略清醒,发扬斗争精神,为学院发展做好后续持续性工作。

    通过本次学习,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自信自强、守正创新,锐意进取、顽强拼搏,继续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作表率,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学校地址: 石家庄红旗大街626号 冀ICP备11023371号-5 邮编:050091 联系方式:0311-85276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