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新闻资讯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3-02-24 点击数量:982

    根据学校党委工作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支部于2月23日3306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伟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陈伟书记代表支部班子开展对照检查,重点查摆了围绕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从永葆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本色、持续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大力提振干事创业勇担当的精气神等方面提出相应的整改措施。随后,与会的党员同志们联系个人学习和工作实际进行盘点和检视,查找自身存在问题和不足。最后,陈伟书记指出在此次会议中大家经历了一次严格的党内政治生活锻炼,思想触动大、启发收获多,达到了预期目的。

    本次组织生活会既发现了问题也提出了措施既团结了队伍又指明了方向既是对2022年工作的有效总结,也是对2023年工作的积极展望的一年里,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员会在今后的工作与生活中更好地学习党的理念和政策,以更加昂扬的姿态饱满的精神迎接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争取更大的成绩


版权所有: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学校地址: 石家庄红旗大街626号 冀ICP备11023371号-5 邮编:050091 联系方式:0311-85276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