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新闻资讯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教师座谈会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2-06-10 点击数量:753

    69日下午4:00,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教师座谈会,就部门工作开展状况和教师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会议由李月波副院长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教师们为近些年来马克思主义学院良好的发展势头感到欣慰和鼓舞,大家畅所欲言,氛围活跃,围绕课堂青年教师培养、在线教学瓶颈突破、实践教学方式创新、办公环境改善、科研能力提升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合理化建议。针对教师们的困惑与建议,直属党支部书记陈伟和副院长李月波一一作答,对一些简单易操作的问题,现场给出解决方案;对那些需要与其他部门沟通协调后才能解决的问题,给出了解决时限;对于老师们的良好建议,经整理后形成落实方案。

    最后,陈伟书记对此次会议做出总结,他充分肯定了教师们的辛苦工作和努力付出。他表示,本次教师座谈会交流内容广泛且具有针对性,对促进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改革发展、夯实内涵建设、提高教学质量有十分重要的促进作用。今后部门要为教师发展提供更多的支持和更好的服务,希望广大教师继续加强学习,提升自身能力,持续研究教学改革,为部门和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学校地址: 石家庄红旗大街626号 冀ICP备11023371号-5 邮编:050091 联系方式:0311-85276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