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新闻资讯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0-12-23 点击数量:1617

 

2020122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在3306会议室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会议由支部委员曹博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党员参会。

曹博同志首先介绍了本次转正大会的流程,之后由刘畅同志根据本人在预备期间的思想、工作、生活等方面进行汇报,并郑重申请转为正式党员。随后,入党培养人分别介绍了刘畅同志在预备期间的表现,并表明本人同意其按期转为正式党员的意见。与会党员经过充分讨论,认为刘畅同志符合转正条件,经投票表决,一致同意刘畅同志按期转正。

会议最后,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王毅同志对刘畅同志转为正式党员表示祝贺并提出要求: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虚心向老教师学习,努力钻研业务;用党员标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争做优秀共产党员。

 

版权所有: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学校地址: 石家庄红旗大街626号 冀ICP备11023371号-5 邮编:050091 联系方式:0311-85276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