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新闻资讯

崇廉洁,扬正气,做贡献-----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月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27 点击数量:1600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于1126日下午2103306会议室举办了崇廉洁,扬正气,做贡献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王毅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冀巧英院长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详细的讲解了党员廉洁自律规范,要求党员真正筑牢思想灵魂的防线,守住党纪国法的底线,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其次,大家通过观看视频学习了共和国勋章获得者钟南山,以及人民英雄张伯礼、张定宇、陈薇等模范人物的先进事迹。教师们被英雄们舍身忘我、无私无畏的担当精神而感动,从他们生命不息、奋斗不止的奋斗品质中得到鼓舞。再次,曹博副院长和李月波老师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她们从五个方面对我国全民抗阻击战进行了总结,分析“疫”情在短时间内得到控制的原因,详细的讲解了抗“疫”精神。最后,与会党员就本次学习内容畅谈心得和感受,教师们积极踊跃发言,表示此次学习受益匪浅,在自己洗刷心灵,增强规矩意识的同时,还要及时将抗“疫”中充分展现了中国精神、中国力量、中国担当灌输给学生。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对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的认识,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要不断加强学习,严明党的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履职尽责,筑牢思想防线,保持清正廉洁。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始终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扬伟大的抗“疫”精神,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学校地址: 石家庄红旗大街626号 冀ICP备11023371号-5 邮编:050091 联系方式:0311-85276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