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新闻资讯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教工趣味运动比赛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20 点击数量:1720

 

为丰富教师课余文化生活,加强身体素质锻炼,增强体质,使教师在生活、学习和工作中打下良好的身体基础,马克思主义学院于1119日(周四)下午举办了教工趣味运动比赛,教师们参与热情高,比赛过程紧张有序,精彩纷呈。

比赛共分为三个项目,个人项目分别为“跳绳和夹球入碟比赛”;集体项目一个,为“传球接力”。比赛中,老师们纷纷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场面精彩激烈,各位老师经过激烈角逐,决出了最终名次。

此次趣味运动比赛充分体现了群众性、趣味性和健身性的结合, 真正的赛出了风采,赛出了集体的凝聚力。本次比赛,不仅达到了锻炼身体的目的,同时还愉悦了身心,增进了教师间的团结友谊,营造了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版权所有: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学校地址: 石家庄红旗大街626号 冀ICP备11023371号-5 邮编:050091 联系方式:0311-85276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