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25 点击数量:2228

    根据《中共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2019102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3306会议室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交流会由直属党支部宣传委员曹博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薛佳伟、王玉娟、刘志辉、王玉科四位老师分别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等相关内容,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紧接着,冀巧英院长和王毅书记也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冀院长谈到,“开展主题教育重在抓落实,要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本次学习交流是党员自我教育自我提高的过程,作为教师党员,要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针对不同层次的学生,运用灵活多样的教学方法,带着爱心去教学,把学生真正培养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最后,王毅书记也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并对主题教育做了进一步安排。她谈到,“作为支部书记,首先应该带头学习,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精心谋划好我们支部的主题教育,把学习研讨同研究解决部门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结合起来,同个人的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部门发展的实践,带领教师齐心协力,共同努力促进学院的发展。最后希望全体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做到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推进工作扎实开展,为学院‘双高’建设、‘党建工作示范校’及‘三教改革’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学校地址: 石家庄红旗大街626号 冀ICP备11023371号-5 邮编:050091 联系方式:0311-85276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