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新闻资讯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3-02-24 点击数量:1051

       22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3306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会议由李月波院长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直属党支部书记陈伟总结了2022年学院党建主要工作,强调要继续加强党建引领,落实年度重点工作任务。他指出,要筑牢理想信念之基,以多种形式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持续深化基层党组织建设,进一步丰富工会和党建活动。

  院长李月波全面回顾了学院2022年工作和取得的主要成绩,并就新学期工作进行部署,明确了学院在教育教学、课程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的重点工作。关于期初工作安排,她对教职工年度考核、期初教学检查、第二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等具体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全体教师为新学期开学做好准备,严格落实学校关于期初教学工作的各项要求,强化教学基本规范,严格课堂教学管理,确保思政课、人文课教学顺利有效开展。她指出,教学基本功是教师胜任岗位的重要基础,广大新老教师要以教学基本功比赛为契机,把握难得的锻炼和学习机会,以赛促教,不断提升自己的教学综合素质和教学水平,进一步提升课程教学质量。

  聚力绘蓝图,奋进正当时。新的学期,学院全体教师将立足新起点,新任务、新要求,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营造正气充盈的发展环境,同心协力、真抓实干,共同谱写学院发展的新篇章。



版权所有: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学校地址: 石家庄红旗大街626号 冀ICP备11023371号-5 邮编:050091 联系方式:0311-85276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