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新闻资讯

马克思主义学院、基础部、工业基础部联合召开学生座谈会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28 点击数量:1357


为加强对我院公共基础课程教育教学质量的监控,全面了解学生学习、思想状况,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422日下午2:10,马克思主义学院、基础部、工业基础部在33043302联合组织召开2020级学生座谈会,教务处曹锁、刘云青,马克思主义学院书记陈伟、副主任李月波,基础部主任郑瑞芝、工业基础部主任万晓航等27名领导和老师,176名学生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同学们敞开心扉、畅所欲言,针对三部所承担课程的教学实施情况、教师授课满意度、教学内容安排、教学活动组织形式、线上教学等方面的优点以及存在的问题与困难,发表了看法和意见,并提了一些好的建议。

与会领导和老师们对学生提出的问题做出详细耐心的解答。并向全体学生提出:三部和教务处一定会对本次会议所反映出的问题逐一梳理、形成方案、扎实整改。同时,也希望广大同学严格要求自己,提高自我约束意识,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和学习水平。

这次座谈会作为部门教师和学生沟通交流的纽带,对公共基础课程探索教学改革、加强学生素质的培养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今后我们将继续加强与学生的沟通,采取多种方式听取学生的心声,师生携手,共创和谐课堂,为建设好优秀高等职业本科院校奉献力量!

马克思主义学院、基础部、工业基础部

2021年423




版权所有: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学校地址: 石家庄红旗大街626号 冀ICP备11023371号-5 邮编:050091 联系方式:0311-85276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