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党建动态

党委书记王振杰深入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调研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16 点击数量:2183

     为贯彻落实省委部署,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发挥党建在凝聚人心、推动事业发展中的作用,10月15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王振杰深入我院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调研,广泛征求意见,陪同调研的有组宣部及高职研究所有关负责人,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根据主题教育活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座谈会围绕“以高质量党建凝聚事业发展合力,大力推动学院双高建设”调研题目,马院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就基层党组织建设中的管理体制、队伍建设、制度建设、教学改革、师资队伍、为教师发展给予政策支持等方面提出了意见或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王振杰书记指出,此次座谈会就是奔着问题来的,各位老师结合工作实际就基层党建、思政课建设、“三全育人”、“双高”建设等提出的意见建议十分客观中肯,对大家提出的问题,院党委能够立即解决的,会立行立改;一时难以解决的,会进一步加以研究,逐步解决。王书记强调,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思政课建设,我院的“双高”建设、“三全育人”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马克思主义学院重任在肩,在工作中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强化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要进一步发挥好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主动作为,明确工作思路,发挥好党组织的育人功能,推动中心工作与党的建设有机融合,扎实推进党建工作取得实效。要将主题教育与学校重点工作结合起来;要把查和改贯通起来,查找问题,补齐短板,在整改和解决问题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不断提高办学质量和水平。学院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重视思政课的改革与发展,进一步加大投入,并加强干部和师资的配备。
     本次调研活动特别是王书记的讲话为马克思主义学院今后的改革发展指明了方向,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将会起到积极地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学校地址: 石家庄红旗大街626号 冀ICP备11023371号-5 邮编:050091 联系方式:0311-85276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