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党建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教师参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19 点击数量:2125

为深入学习并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1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教师前往北京展览馆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参观中,一行人沿着展览的时空隧道一路前行,展览以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主题,分为序厅、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5个部分,充分运用图片展板、实物模型、视频资料等展示手段,全面回顾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成功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

此次参观学习是马克思主义学院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带领广大教师重温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深深地被中国共产党人艰苦奋斗、自强不息、团结一致的精神所鼓舞。

教师纷纷表示,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提高个人综合能力,立足本职工作,在平凡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为学院的发展特别是“双高”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学校地址: 石家庄红旗大街626号 冀ICP备11023371号-5 邮编:050091 联系方式:0311-85276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