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党建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19-09-19 点击数量:2174

       根据《中共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9月17日下午在3306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毅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支部委员冀巧英同志领读,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重温了自己对党忠诚的铮铮誓言,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和决心。
        直属党支部书记王毅同志结合学院和部门实际,传达《中共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和我院召开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上党委书记王振杰的讲话精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更加自觉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而努力奋斗的强大动力。当前,学院的重大任务就是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深入推进双高建设,这需要我们付出更为艰巨、更为艰苦的努力。开展主题教育,就是要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把全部心思和精力集中到干事创业上,强化忠诚担当,勇于攻坚克难,扎实推动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在学院落地见效。全院党员要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解决违背初心使命的各种问题,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勇于直面矛盾,增强斗争精神,知重负重、攻坚克难,争先创优、打造亮点,奋力开创学院各项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议最后王毅书记强调,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党员要同心同德,扎实工作,在本次主题教育活动中走在全院的前列,严格按照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服从支部安排,在做好日常工作的前提下,全力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真正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以活动促工作,为学院双高建设努力拼搏。

 

 

版权所有: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学校地址: 石家庄红旗大街626号 冀ICP备11023371号-5 邮编:050091 联系方式:0311-85276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