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党建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19-06-22 点击数量:2238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即将到来之际,为提升党员干部的理论水平,增强责任担当意识,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620日下午在3306会议室举办了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王毅书记主持。
首先,党支部纪检委员王玉科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人民日报》刊登的文章《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勇担当》,文章指出:“初心和使命要求中国共产党人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革命理想高于天。初心和使命要求中国共产党人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永远保持对人民的赤子之心。初心和使命要求中国共产党人勇于担当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重任,永远保持奋斗精神和奋斗姿态”。
      随后,由王毅书记领读,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声音洪亮,字字铿锵,体现了全体党员为实现共产主义远大理想而努力奋斗的坚定信念。
      主题活动的举办使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一部辉煌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大家纷纷表示,在学院发展的关键时刻,一定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实际行动,把初心使命变成党员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生日的到来,向70周年“国庆”献礼。


版权所有: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学校地址: 石家庄红旗大街626号 冀ICP备11023371号-5 邮编:050091 联系方式:0311-85276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