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党建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赴塔元庄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19-05-16 点击数量:215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201951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教师代表赴正定县塔元庄村参观学习,追循总书记脚步,感受新农村发展。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老师们先后参观了塔元庄村文化长廊、村民服务中心和村史馆,观看了纪录片“蝶变塔元庄”,深入了解了在党和国家领导人的亲切关怀下、在村两委的真抓实干下,塔元庄村在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中取得的巨大成就。

通过参观学习,老师们对塔元庄的巨大变化印象深刻,称赞不已。大家深切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的为民情怀和实干作风,也被塔元庄村两委率先垂范、一心为民的精神所打动。老师们纷纷表示,本次参观学习恰逢其时,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发了工作热情,决心为学院“双高”建设和“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做出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学校地址: 石家庄红旗大街626号 冀ICP备11023371号-5 邮编:050091 联系方式:0311-85276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