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党建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举办建党98周年暨廉政宣传月专题活动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19-06-17 点击数量:2235

    61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在3306会议室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庆祝建党98周年暨廉政宣传月专题活动,学院纪检监察处姜彦飞处长应邀参加。

      本次活动以“颂廉政 扬清风 让党风廉政入脑入心”为主题,由薛佳伟老师主持。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党支部王毅书记致辞:“本次活动是根据《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第四届党风廉政宣传月实施方案》开展的廉政立项活中的一项,主要是通过不同形式讴歌我们党和伟大的祖国,引导教育我们的教师‘知敬畏、守底线’,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树立清风正气,营造干事创业的氛围,为学院‘双高’建设做贡献。”专题活动分爱国篇、廉洁篇、敬业篇,集诗朗诵、讲故事、独唱、二重唱等形式为一体,充分展现爱国、倡廉和敬业的主题,第一篇爱国篇,将《我和我的祖国》以诗朗诵和二重唱的形式巧妙结合,体现了建国70年来社会主义革命、建设和改革的辉煌成就;第二篇廉洁篇,诗朗诵《廉洁颂》、《行走在新的长征路上》、《我是廉政》、故事《郑板桥:一枝一叶总关情》,既带来廉洁意识的感染熏陶,又留下许多深沉的思索;第三篇敬业篇,诗朗诵《师德颂》、歌曲《公仆颂》,将活动推向高潮,活动最后以合唱《歌唱祖国》圆满结束。

    纪检监察处处长姜彦飞做总结讲话:“马克思主义学院的专题活动搞得十分成功,活动内容紧紧围绕廉政建设的主题,形式多样,演出精彩,作为思政课教师要坚信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信反腐的决心,不仅要自己信,更要让学生信,希望老师们在学院党委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的正确领导下,努力工作,在思想建设方面走在学院的前列,为学院发展做出贡献”。

 


 




版权所有: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学校地址: 石家庄红旗大街626号 冀ICP备11023371号-5 邮编:050091 联系方式:0311-85276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