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党建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举办“学懂、弄通2019两会精神”专题讲座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19-05-08 点击数量:1139

    为深入系统地学习领会2019年全国两会精神,着力提升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的政治素养和责任使命感,4月30日下午,思政课教师蒋晓云做了题为“学懂、弄通2019两会精神”的专题讲座。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聆听了讲座。
    讲座围绕政府工作报告中2018年政府工作回顾、2019年政府工作任务、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要求和政策取向等几个方面,用详实的数据和直观的图表进行了解读,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浅显易懂,与会教师听得津津有味。此次讲座帮助全体教师进一步加深了对国家经济社会发展中重大政策理论理解和把握。
  讲座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把两会精神落实到课堂上,落实到行动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为学院迅速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学校地址: 石家庄红旗大街626号 冀ICP备11023371号-5 邮编:050091 联系方式:0311-85276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