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成果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科研成果

自动化系邀请政体部蒋晓云副教授解读十八大报告,在全系掀起学习十八大精神热潮

文章来源:政体部 发布时间:2014-05-06 点击数量:226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使学生党员更好地学习、理解、贯彻党的十八大报告精神,12月6日下午,自动化系邀请政体部蒋晓云副教授在南校区7326举行了题为“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十八大报告解读讲座。全体学生党员、积极分子以及党校学员参加了讲座。
        讲座中,蒋晓云副教授通过丰富的资料和视频,对党的十八大报告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将十八大会议中党章修改的内容与以前党章作了认真分析对比,分析了十八大报告中党中央提出的新内容、新思路和新观念。讲座内涵丰富、重点突出、联系实际,语言生动凝练,既有政治高度和理论深度,又有密切联系实际的广度,让同学们深受教育和启发。
         本次十八大报告解读讲座是我系聘任政体部老师担任学生“思想导师”共同开展合作育人活动中的一个子项目,通过学生系部管理部门和思政课教师的密切合作,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实现优势互补,大大增强了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时代感、针对性和实效性,使学生在学业、道德、心理、行为等方面得到更深入、更充分、更全面的教育和引导,实现了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人才培养模式,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不断完善合作机制,切实提高教育质量,为培养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应有的努力和贡献。

版权所有: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学校地址: 石家庄红旗大街626号 冀ICP备11023371号-5 邮编:050091 联系方式:0311-85276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