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新闻资讯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2-12-15 点击数量:668

  12月1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学校党的二十大精神巡讲团成员董超、张建写、刘佳三位老师分别做了线上宣讲报告,马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宣讲会由支部书记陈伟主持。

  宣讲会上,董超、张建写两位老师共同以“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题开展宣讲,他们从中国式现代化的特色之处及其深刻意义出发,教育引导大家要认真体悟当代人的使命和担当,为中国式现代化的顺利实现贡献力量。刘佳老师从青年发展着手,教育大家要通过学、讲、做,成为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者、传播者、践行者,进而为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而不懈努力。

  宣讲结束后,大家受到深刻教育和启发,纷纷表示要不断加强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领会,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增强勤奋学习、刻苦钻研的主动性,以实际行动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见行见效。




版权所有: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学校地址: 石家庄红旗大街626号 冀ICP备11023371号-5 邮编:050091 联系方式:0311-85276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