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新闻资讯

榜样力量,助力前行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迎接建党10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15 点击数量:1341

4月13日下午2:10,马克思主义学院在3306会议室召开迎接建党10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并组织收看了《榜样5》专题节目。会议由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陈伟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陈书记指出2021 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要以提高教育质量、鼓舞党员教师士气为目标,围绕建党100周年,以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主题,以“学习、研究、宣传、实践”为活动为载体,结合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和工作实际,扎实推进主题活动。



随后,全体党员教师观看了《榜样5》专题节目,该节目聚焦伟大抗疫精神,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诗朗诵等形式主要讲述了榜样人物张西京、张宏、杜云等5名先进个人和火神山雷神山医院施工单位、浙江省援助武汉抗疫前方指挥部等2个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先进事迹。展示了党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和基层党组织的强大号召力、凝聚力。

学习结束后,陈书记强调,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党员要通过感悟抗“疫”模范的高尚品质,汲取抗“疫”英雄的精神力量,向榜样看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现实工作中的先锋模范。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从学习中得到教育和鼓舞,鼓足干劲为建设高等职业教育本科院校做出更突出的贡献。


版权所有: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学校地址: 石家庄红旗大街626号 冀ICP备11023371号-5 邮编:050091 联系方式:0311-85276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