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党建动态

崇德尚廉,爱岗敬业——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月专题活动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20 点击数量:1760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五中全会、中纪委十九届四次全会精神,引导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根据学院《第五届党风廉政宣传月实施方案》,马克思主义学院于1119日下午2:103306会议室开展了“崇德尚廉,爱岗敬业” 党风廉政宣传月专题活动。本次会议由直属党支部王毅书记主持,全体教师参加。

王毅书记首先宣读了学院第五届党风廉政宣传月实施方案,并对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廉政宣传月活动做了具体安排,随后以“崇德尚廉、爱岗敬业”为题给大家上了一堂廉政党课。清正廉洁,是中华民族历代传承的优秀品质之一,教师应把廉洁,诚信,公正,简朴等优良品德的养成贯穿于平常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做知荣辱、明是非、崇尚廉洁、弘扬文明的教师,共同维护教师廉洁奉献的师德操守,发挥文化的育人和导向功能,引导广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让清廉文化融入教师成长、学生成人过程中,进一步树立立德树人的教育目标,用清正廉洁的师德师风带头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与氛围。

王毅书记最后特别强调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要加强自身的政治觉悟与理论水平,党员要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做到知敬畏、守规矩、讲廉洁,切实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以务实的态度,勤奋的精神,扎实的作风投入教育教学工作,为学院双高建设、三全育人改革试点工作以及全国党建示范校建设不懈努力。

版权所有: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学校地址: 石家庄红旗大街626号 冀ICP备11023371号-5 邮编:050091 联系方式:0311-85276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