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质教育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理论社团

红色时尚宣讲团换届暨表彰大会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0-10-14 点击数量:1902

      2020年1013日,红色时尚宣讲团召开了“社团换届暨表彰大会”。宣讲团57名成员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曹博、社团指导教师蒋晓云参加了会议。

      换届大会上,上一届社团负责人冯丁同学总结了上一届社团的总体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满怀深情的谈了自己一年来的工作感受;新一届社团负责人王俊豪讲述了新学期的发展规划、工作重点、展望了未来发展方向;社团中素拓部、组织部等负责人宣读了具体工作计划,随后,进行了社旗交接仪式

接下来,红色时尚宣讲团对2019-2020学期涌现出的优秀宣讲员授予胸章及证书,对积极工作者和疫情期间突出贡献者进行证书表彰奖励。社团新任负责人在主持人带领下在社旗下进行宣誓。

最后,社团指导教师蒋晓云进行总结发言,蒋老师梳理了红色时尚宣讲团成立以来的历史,讲述了社团名称的由来,总结了成立以来社团取得的成绩和在工作中形成的团结互助、敢于拼搏、刻苦认真的精神品质;肯定了新一届成员的工作规划和思路,希望新一届社团成员继承红色时尚宣讲团的优良传统,在此基础上开拓创新,创先争优,取得更好的成绩。

版权所有: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学校地址: 石家庄红旗大街626号 冀ICP备11023371号-5 邮编:050091 联系方式:0311-85276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