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教学管理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0-09-01 点击数量:1794

        8月30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3306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总结上学期及假期工作,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会议由冀巧英院长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首先,冀院长对上学期及暑期工作做了总结,充分肯定了各位老师的线上教学工作。新冠疫情对教学工作提出新的要求,为做到“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老师们积极学习并很快掌握了线上教学技术,为学生送去了战“疫”中最及时、最感人、最入心的线上思政课、礼仪课和人文素质课。暑假期间,很多老师加班加点,填报双高建设任务书,录制在线课程,参加教育部思政教师集体备课会,申报科研项目等,度过了一个充实愉快的暑假。

        针对新学期的各项工作,冀院长结合学院的整体安排,对新学期马院的各项工作做出具体的要求:第一,全体教师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学生返校后要充分了解学生学习情况和心理状态,关注学生身体健康状况,科学规划课堂活动,帮助学生尽快进入学习状态。第二,做好线上线下教学衔接工作。831日上午,针对2019级学生安排思政课讲座,以串讲的方式系统梳理课程重点,并结合期末考核情况有侧重的进行难点的讲解及梳理。同时,各位老师仍然要继续加强线上教学能力的培养,以便在任何情况下都能保证教学质量。第三,稳步推进学院双高建设和创新发展行动计划。目前,双高建设任务书已在平台完成填报工作,我们承接了六项三级任务,分解出四级、五级任务五十八项。希望大家积极投入到双高建设中,各项目负责人要注意按时保质保量推进各项工作。

        直属党支部书记王毅重申了疫情防控的要求:当前新冠疫情防控仍然面临诸多不确定因素,面对疫情防控工作,全体教职工在思想上仍然不能懈怠,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认真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学院的发展和双高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篇:没有了...

上一篇: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版权所有: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学校地址: 石家庄红旗大街626号 冀ICP备11023371号-5 邮编:050091 联系方式:0311-85276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