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教学管理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12 点击数量:1749

2019年11月1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3306会议室召开教学工作会议,会议内容:一是通报学院关于教学督导情况;二是外出培训教师的学习体会分享。会议由冀巧英院长主持,全体教师参加。

首先,冀院长详细传达了学院9月和10月教学督导情况,并结合情况通报中指出的问题提出了要求,一是按规定备齐上课资料;二是调代课严格按学院有关规定执行;三是采取灵活多样的教学手段提高教学效果,确保教学质量。

会议的第二项内容,由王少珍和蒋晓云两位老师介绍外出培训情况并分享学习体会。王少珍老师主要分享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的经济思想、生态文明思想和外交思想以及民主建设和社会建设的论述。蒋晓云老师简要介绍了十七位专家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的思考。

会议最后冀院长强调,作为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要做到马院姓马,在马言马,站在新时代的高度去思考问题,坚持立德树人,塑造坚韧不拔的人格魅力,增强思政课的思想性、理论性、亲和力和针对性,不断提高教学艺术,用严谨的治学态度、务实的工作作风,全面深化“三教”改革,争做新时代优秀思政课教师。

 

版权所有: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学校地址: 石家庄红旗大街626号 冀ICP备11023371号-5 邮编:050091 联系方式:0311-85276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