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教学管理

基础课教学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业基础教学部联合召开2019级学生座谈会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31 点击数量:1663

为深入了解学生学习及思想情况,促进公共基础类课程的教学改革和教学质量的提升 ,10月29日下午2:10,基础课教学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业基础教学部在8411、8412联合组织召开了2019级学生座谈会。基础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业基础部、教务处及图书馆的领导和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并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来自我院19级的150余名学生代表积极踊跃、畅所欲言,同学们对任课教师认真负责、爱岗敬业的精神表示充分肯定,同时他们就自已在公共基础类课程学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分析,特别针对课堂教学氛围、教学内容设计、教学活动实施等教学情况提出了自已的想法。

各部领导和老师与同学们热情交流,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耐心解答,同时,老师们也希望广大同学严格要求自己,提高自我约束意识,学习中遇到问题可随时沟通交流,希望他们刻苦学习、自强不息,共同营造积极、健康的课堂教学氛围。

         本次座谈会为师生交流互动搭建了良好平台,为我院公共基础类课程在探索教学改革、加强学生素质的培养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今后我们将继续 加强与学生的沟通,采取多种方式聆听学生的心声,师生携手,共创和谐课堂,为我院的双高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学校地址: 石家庄红旗大街626号 冀ICP备11023371号-5 邮编:050091 联系方式:0311-85276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