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教学管理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教师座谈会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18 点击数量:1765

2019年10月17日下午3:30,马克思主义学院在3306会议室召开教师座谈会,就学院发展和部门工作以及教师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全体教师参加。

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氛围活跃,对教师培训研修、实践教学活动、加强课堂管理、建设图书资料室、校园网运行情况、改善办公环境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合理化建议。

马克思主义学院冀巧英院长、直属党支部王毅书记与大家进行了亲切而广泛的交流,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并表示,部门能够解决的问题将会尽快解决,部门不能解决的将向学院有关部门反映并催促解决。王毅书记强调,本次座谈会也是马院落实学院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组成部分,感谢大家为学院和部门发展积极献言献策,希望教师继续关心和关注学院的发展,为“三全育人”、“双高”建设及“三教”改革做出贡献。冀巧英院长认为本次教师座谈会举办的很成功,交流内容广泛且具有良好的启发作用,对加强教学管理和提高教学质量一定会起到积极作用。

版权所有: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学校地址: 石家庄红旗大街626号 冀ICP备11023371号-5 邮编:050091 联系方式:0311-85276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