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教学管理

政体部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政体部 发布时间:2019-02-21 点击数量:1856

新学期伊始,政体部在教学楼3306会议室召开工作会议,安排部署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工作,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丁洪涛主任主持。

首先,丁洪涛主任传达了学院召开的科级以上干部会议精神,并对2019年学院党政工作要点进行了详细解读,要求全体教职工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开拓进取,开创性的完成2019年各项工作。随后,曹博副主任对新学期的教学、三全育人和期初教学检查等工作做了具体布置。

会议最后王毅书记强调,2019年是学院发展的关键一年,是“创新发展行动计划”收官、“双高”建设全面启动的关键年,也是学院“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党建示范校建设的重要一年,大家要团结一心,脚踏实地,积极推动部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为学院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新学期,新起点,新征程,政体部会议的召开,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鼓足了干劲,为本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政体部全体教职工也将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为“双高”建设和“三全育人”工作,尽心竭力,作出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学校地址: 石家庄红旗大街626号 冀ICP备11023371号-5 邮编:050091 联系方式:0311-85276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