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科研成果

政体部召开学术研讨会

文章来源:政体部 发布时间:2019-04-03 点击数量:1885

4月2日下午,政体部在南3306会议室召开题为“转变教学观念,革新教学方法”的学术研讨会,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学副主任曹博主持。

研讨会上,闫焱、张帆、张建写、李锐杰四位老师结合各自教学实践和体会进行了研讨,闫焱老师从改革教学方法、增强训练科学性、不断拓展足球教学的外围内容谈了对足球教学的认识;张帆老师从教学对象特点分析、教学方法革新思路谈了如何吸引学生上课注意力,提高教学效果;张建写老师结合习总书记在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从心虚被动到理直气壮,从独角戏到大合唱,从知识传授到价值影响,从搬运工到摆渡人谈了如何提升思政老师的自信心,把晦涩难懂的理论用通俗的语言传授给学生;李锐杰老师结合留学法国的真实感受,从构建中国体育健康课程模式进行了深入探讨。

政体部教学副主任曹博进行了总结,“四位教师为本次研讨会作了充分的准备,如何让体育课促使学生身心健康,如何让思政课落地生根,提供了价值引领,希望大家把四位教师的新理念落实到课堂教学中,使教学工作提升一个层次,再上一个台阶”。

上一篇:没有了...

上一篇:政体部召开学术研讨会

版权所有: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学校地址: 石家庄红旗大街626号 冀ICP备11023371号-5 邮编:050091 联系方式:0311-85276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