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科研成果

政体部召开学术研讨会

文章来源:政体部 发布时间:2018-11-22 点击数量:1752

近日,政体在3306会议室召开了题目为“资源库、在线课程建设之我见”的学术研讨会,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研讨会上,商卫红、蒋晓云、王玉娟三位老师结合各自课程团队在进行课程资源库建设和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中的实践和体会,分别从课程资源库与在线开放课程的区别与联系、建设模式、团队组建、建设重点和难点等方面给全体教师进行了分享,对在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探讨,并提出了解决问题的办法。

      通过此次学术研讨会,全体老师对课程资源库和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建设和应用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提高了教师参与信息化教育教学改革工作的积极性,深化了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的教学改革,对创新教学模式、提升教学质量具有很强的示范作用。

版权所有: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学校地址: 石家庄红旗大街626号 冀ICP备11023371号-5 邮编:050091 联系方式:0311-85276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