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支部、党员会议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19 点击数量:2160

根据中共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考核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基层党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于1217日下午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支部、党员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毅主持,组宣部吕帆副部长到会督导,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王毅书记代表党支部围绕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了对照检查,从扎实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党员教育管理、围绕中心工作开展支部活动、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及存在的问题和整改措施等方面进行了实事求是的总结,随后全体教师对支部工作进行了测评。

第二个阶段,通过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方式组织党员进行民主评议,大家能够客观公正地解剖自己,并能够正确认识产生问题的根源和存在的不足。整个过程严肃认真,效果好。

会议最后王毅书记做了总结发言,“这次会议开得很成功,达到了总结过去,查找不足,展望未来的目的,为进一步统一思想,增强凝聚力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希望全体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政治信念,牢记党的宗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双高’建设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学校地址: 石家庄红旗大街626号 冀ICP备11023371号-5 邮编:050091 联系方式:0311-85276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