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新闻资讯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19年度中层干部测评暨教职工考核大会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0-01-03 点击数量:1134

12月3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3306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中层干部测评暨教职工考核大会,会议分别由党支部书记王毅和院长冀巧英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组宣部副处级组织员侯敏列席并监督中层干部述职考核全过程。会议第一阶段是中层干部述职大会,根据学院《关于对中层干部进行2019年度考核的通知》文件精神,三位中层干部全面总结了一年的工作成绩,认真分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随后,教职员工分四个小组本着客观、负责的态度,从德、能、勤、绩、廉等几个方面对述职人员进行了测评。所有测评表按程序上交给组宣部侯敏。

紧接着,根据学院《关于做好2019年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全体教职工结合自身工作情况,分别对自己2019年的学习与工作做了回顾与总结,与会人员根据述职情况进行了客观的考核,认真填写了自评表与互评表。

   最后,冀巧英院长对2020年的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立足本职,锐意进取,补齐短板,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讲大局、求团结、比奉献,为学院辉煌再立新功。

  


 

 

 





 

版权所有: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学校地址: 石家庄红旗大街626号 冀ICP备11023371号-5 邮编:050091 联系方式:0311-85276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