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新闻资讯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趣味运动比赛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20 点击数量:1026

为促进教师之间的交流,丰富教师课余生活,加强锻炼,增强体质,为教师学习、工作和生活打下良好的身体素质基础,马克思主义学院于11月19日(周二)下午在学院体育馆举办了趣味运动比赛,教师们参与热情高,整个比赛过程紧张有序,精彩纷呈。

 本次比赛共设三个项目,其中个人项目两个,分别为“跳绳和地掷球掷准比赛”;集体项目一个,为“运球回城”。比赛中,老师们个个精神抖擞,纷纷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你来我往,虽然不够专业,但是快乐的心情并没有受到丝毫影响,活动的群众性、趣味性和健身性得到充分体现,别有一番风景!经过激烈角逐,翟炜从、刘志辉等老师分获两个个人项目组别的冠军,白建辉等老师一组获得集体项目第一名。

本次比赛,不仅提高了教师的身体素质,愉悦了身心,更增进了教师间的团结友谊,营造了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版权所有: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学校地址: 石家庄红旗大街626号 冀ICP备11023371号-5 邮编:050091 联系方式:0311-85276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