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党建动态

感恩母亲,爱在信中——马克思主义学院“红色时尚”宣讲团举办感恩母亲活动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19-05-13 点击数量:1662

 有一个人,她永远占据你心中最柔软的地方,无私的用自己的一生去爱你;有一种爱,它让你肆意的索取、享用,却不要你任何的回报……这一个人,叫“母亲”;这一种爱,叫“母爱”!
    为了让广大学生感悟母爱,品味亲情,428—51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红色时尚宣讲团举办“感恩母亲,爱在信中”主题活动。宣讲团成员面向全院大学生发起倡议:“在母亲节来临之际,给自己的母亲写一封信”。现场设签名墙,让同学们写下祝福母亲的话。“红色时尚”宣讲团共发起750余名同学给自己的母亲写了亲笔信,社团成员于五一假期前将这些真情满满的家书亲自寄出。五一假期结束后,社团利用官方公众号来跟踪同学们的活动完成情况,收到了许多令人感动的反馈。通过书信的表达方式,同学们和母亲进行心灵的交流,深层次理解母爱,表达感恩情怀,亲情溢于字里行间,远远是一个电话、一条微信所不能表达的。

 通过本次主题活动,唤起学生们的感恩之心,让他们感悟到母爱的伟大,感受到亲情的温馨。让他们从爱自己的母亲开始,学会尊重母亲和感激身边最亲近的人,懂得爱他人、爱社会。

 

 

 

版权所有: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学校地址: 石家庄红旗大街626号 冀ICP备11023371号-5 邮编:050091 联系方式:0311-85276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