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课程建设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能力大赛部门初赛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政体部 发布时间:2019-05-09 点击数量:2346

    为进一步提高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的教育技术应用能力和教学水平,推进信息技术在教育教学中的广泛应用,提高人才培养质量,马克思主义学院于4月30日下午在3306举行了教学能力大赛部门初赛,共6名教师参加本次比赛。
    初赛依照信息化教学设计、信息化课堂教学两个赛项展开。基础教研室、概论教研室两个团队严格依照赛项标准,合理选用信息技术、数字资源和信息化教学设施,突出教学重点,创设了良好的学习情境,展示出扎实的教学功底和良好的实践教学能力。
  此次比赛,检验了教师信息化教学技术和理念,展示了青年教师教学风采。对推动信息化教学应用的常态化,提高教师教学能力和信息素养,促进教师综合素质和创新能力提升具有重要意义,并为2019学院教学能力比赛作了充分准备。

版权所有: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学校地址: 石家庄红旗大街626号 冀ICP备11023371号-5 邮编:050091 联系方式:0311-85276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