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教学管理

思想政治与公共体育教学部教学督导职责

文章来源:政体部 发布时间:2014-05-06 点击数量:2248

    一、教学督导组成员

  长:丁洪涛  王毅

副组长:刘昌国  蒋晓云 李月波

  书:曹博

  员:白朝霞  王英华  张秋英

    二、督导听课安排

每位成员一学年须听本课程组(包含同头课)所有教师1次课。

         三、督导要求

         1、重点督导内容

         教学内容是否符合课程标准要求,课程载体(案例、实践教学、交流、讨论)选择是否符合课程特点、合理,教学设计思路是否清晰,理论是否与实践融为一体,教、学、做一体;教学方法是否先进、教学设计思路是否清晰,是否符合学生思维习惯特点、能调动学生主动性积极性等。

    2、听课结束后要求督导教师对被督导教师授课教师授课情况进行全面详细地评价。

    3、各教研室对所有课程要进行研讨(教学内容、载体、学时、授课方法、手段、开课的必要性等),为进一步深化课程改革打下基础。

    4、督导、研讨均要进行详细记录,归档保管。

版权所有: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学校地址: 石家庄红旗大街626号 冀ICP备11023371号-5 邮编:050091 联系方式:0311-85276287